close

   話說~依舊是補打~哈~不要太計較啦XD



  依照慣例~先來提供資訊吧吧吧~呀呼~.gif

     --------------INF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FEED ME!美式漢堡店(裡面也有兩種義大利麵唷~)

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楠梓店: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69號 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訂位TEL:(07)353-7988

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惠民店: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345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 訂位TEL:(07)362-0196

          台中逢甲店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8號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訂位TEL:(04)2708-5281

   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  11:00~14:30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00~21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   週五~周日  11:00~21:00

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INF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 以上資訊來自FEED ME!的名片XD

  哈~然後一樣~可以按叉叉了XD~我要開始廢話了XD

 

 

 

 


  原本在很之前玟琪就有提議要來去吃楠梓店的FEED ME!的~

  結果因為之間種種的原因~太過複雜了所以懶得打(被巴~XD)

  總之就是一直沒有機會成行就是了XD

 

 

  然後和幾個國中同學聚會~反正我們4個都沒差~那我和黑婆就私心決定這間囉XD

  嗚~結果苑珊還是沒來T____T~

  另外那幾個男生就繼續讓我們放鴿子吧(喂XD

  黑婆都醬啦~放別人鴿子(咳~被黑婆巴XD



  哈~離題了~

  先跑去毛家~帶了幾本書走~

  哈哈~雖然特傳在...看完了~但我還是想看書的呀XD

  嗚嗚~因與聿還是沒有第八集呀T___T



  咳~又離題了~

  重點好像該是FEED ME!耶~XD



  反正又是一陣這邊晃那邊逛...

  就終於到了FEED ME!

  我們是去惠民店

  有人說~招牌真是不明顯呀XD

  SDC15681.jpg


  

  ↓外面有歐巴馬唷~

 DSC03108.JPG

 

 

  話說~這天也是超熱的一天= =

  能夠待在有冷氣的地方真是一種幸福呀YA.gif

 

 

  ↓它是飲料無限暢飲的
  DSC03107.JPG
  它上面有七喜和7up~這讓我搞不懂他們有什麼不一樣阿阿阿=口=.gif

  兩種都喝完覺得...沒差阿= ="~~醬為什麼會分兩個呢??

  話說~喝最多的是蘋果汽水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↓黑婆點的雙層塔塔香酥魚排堡

  DSC03093.JPG
  話說~都過了這麼久~有點忘記口感了~如果這麼講會不會被打呀?(喂XD)
  我覺得它的醬挺好吃的~(重點是醬嗎?= =+)
  魚排不是我點的~我只分了一小塊來吃XD
  印象中還滿好吃的^^



↓布布點的鄉村脆皮雞腿排漢堡

DSC03094.JPG
  布布點的鄉村和我點的雙層~差別在"我的有雙層"(妳在講廢話嗎= =+~XD)
  不過我應該點這個的~~
  因為雙層吃到最後~好膩呀呀呀~都是肉~



我點的雙層脆皮雞腿排漢堡

DSC03095.JPG
  它的皮真的滿脆的~還滿好吃的~不過肉不太好切啦~
  薯條也超好吃的~~^^~強推一定要吃吃看薯條

 

 

↓毛點的特濃起司藍帶豬排堡
DSC03097.JPG
  上面那片起司還真是顯眼呀~XD
  豬排也很好吃~只是~不知道是我偏愛雞排還是怎樣~我覺得雞排比較好吃XD

 

 

↓阿阿~請注意右手邊那罐~
SDC15678.JPG
  記得嗎記得嗎???在之前去NEW HOUSE吃飯的時候~有這罐唷~很嗆的這罐XD

 

 

  總覺得我食記只打醬~好像真的會被打耶XDDDDDD


  剛開始很開心地用刀叉切著吃~結果最後還是放棄了~變成整個漢堡拿起來吃~

  因為會發現刀叉終究是不夠美好呀~~

  叉只適合拿來吃薯條用~刀拿來切肉給同伴試吃用XD

  因為它的份量真的是很多呀~~

  害我吃完超後悔我沒有點鄉村脆皮雞腿排的~~

  因為雙層真的是太飽了

 

 

 

 

  哈好~食記就到這邊吧~(被巴XD

  有認真跟到這裡的人真是辛苦了~可以按叉叉了~以下就是更真正的廢話了XD

 

 

 

  邊吃飯邊聊天之後~

  後來就跑去二手書店了~

  哇~這天我才知道~原來楠梓也有二手書店呀~好像叫龍鳳書店吧~

  就在媽祖廟前面那條楠梓路~911書局旁邊

  在那裡看到好多書呀~~

  尤其是漫畫(喂XD

  有大然的耶~~超稀奇~~有超多已經絕版的漫畫

  而且還看到魔法少女的漫畫~就是那部雙胞胎只要勾小指就可以瞬間移動的那部

  還記得還記得嗎???小時候有看過的那部卡通呀~~

  嗚嗚~看到的時候超想要的啦啦啦>"<

  嗚嗚~可是當時沒摳摳了T_____T

  嗚嗚~我超想要的~~希望在我去買之前不要被別人買走呀呀呀

  哈~總之也是個可以尋寶的地方~改天可以再去看看

 

 

 

 

  哈~原本還要去爬半屏山的~

  不過毛找她要的漫畫找很久~布布也趕著回家~就沒去啦~

  話說~在高雄住這麼久~都還沒爬過半屏山呢汗顏~.gif XD

 

 

  Tschü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forever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